我覺得我並不是想要一直反覆想同一個問題
只是因為我會很專注的處理跟我自己直接相關的事
尤其是關於未來
感謝老闆跟大老闆給我很多建議
他們兩位的建議是非常重要的參考指標
似乎在跟同事說完後大家以為我應該就是還是安份的留著吧
難道我只在乎眼前受訓的機會嗎 哈 那我大可不必吧
應該說 我也並非已經很確定答案
但我花更多的時間開始去做新工作的背景調查
包括整個市場資訊以及潛在的競爭對手的客戶群有哪些
幸好還找到幾篇同業的EMBA論文 直接點出我當初想到的困難點
其實不好做 但是重點不在好不好做 重點在你可以go through
多少事情包括人與金額
我留著受訓然候被重用也是一種成就感
出去隻身在市場與沒有任何保護下的奮戰也是一種成長
其實兩難
到現在還是沒結論
我認為當你遇到兩難時 要好好把握 因為這將會是一個好時機
提升你自己 不是拋棄觀念 就是接受新觀念
總之suffer是好事 我遇過 我知道
過年前送給自己的聖誕禮物 就是這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rrett14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