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很煩 所以一直沒辦法清楚的去想或是寫日記
我本來以為我應該對控制心情這部分要很有把握才是
結果看來似乎也不是這麼一回事
這讓我想到了 聽音樂跟演奏音樂是差了十萬八千里 你可以很仔細很精準的聽出每個音節但並不一定可以演奏出一樣的音樂
就像我每天苦思 要尋找生活的意義(這樣講太扯了一點)
姑且就說我必須賦予我每一分鐘的意義
不然你為什麼會想做這件事呢 一定是有他的道理的
今晚室友的gf要從別州飛來過thanksgiving
我直覺上打從心底就覺得要出去流浪 就是因為跟他交情好 所以才會這樣替他著想
即使他覺得我這樣做沒必要 不過我想我應該還是要早出晚歸一點好了
給人家方便 自己也舒坦
不管怎麼說 我大概還是算苦命型的那種 因為只能給人家欠 就是不能欠到人家
腦筋太固執 就會太堅持 結果就是太痛苦
沒辦法 快三十年了 這就是個性 改不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rrett14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