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工作是關於流程改善 改善可以做很大的改善 也可以做很不起眼的改善 端視你自己怎麼看問題 對問題的了解
還有影響範圍設定多大
你必須了解涉入的人事物以及現在的規定
你可以只改變人動作 你也可以去挑戰現有的制度
你必須考慮改善是否有成本效益
你也須要想著改變一個環結對其它環結所造成的影響
你須要心中有一些理想去做為改善的依據
你也必須要有fresh air與跳躍式的思考模式
最後你心中有了一個全盤的計畫後 你還必須努力的說服上層 當然在這之前你必須先搞定下層
所以你必須要可以揣摩上意 然候你可以讓你投出的球
完全都被判為好球 如此你的績效才會受到肯定
其實你就是在judge一件事情 他到底好或不好
其實這跟我生活很像 我每天都在想著 現在做的事情對不對 好不好 下一步是什麼 我的生活邏輯跟我的工作邏輯是結合在一起的 簡單來說 問題該如何解決 就是我的驅動力
That's why I say keep going with the postive attitud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rrett14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