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工作進入一個高峰期
大小會不斷
因為老外的加持
大家不斷努力的在改善所有的問題
有些問題其實都有根源
根源不除
末端怎麼補強 都是沒用的 或是 有限的
大公司最常看到 就是 各部門悶著頭在自己做事
即使大大老闆跟大老闆說要溝通 要協調
大家還是各做各的
那像我們這種小角色 因為我是負責看問題的
所以其實看得很清楚
很多事都不協調好
大家自己做 資源不分配好 只顧自己績效 多幫點別人 或許自己會更順利 但是因為這種事是 績效上看不到的 所以也少有人會注意 變成你要有本事 台面上台面下都好 那才真的是可以推得了事情
我覺得 幸好我只是菜鳥 要是多兩年 我一定會想隱居 隱居在一個角落看世界 其實我一直都是這樣想
但是我也想把事情做好 我是想做事情 看到事情順利 而不是要計較表現 因為你有做 人家一定看得到 你做得好 你有收獲 離開這裡 心中也踏實
有些人 腦筋真的轉不開 天天叫開會 也解決不了事情 沒動大腦 怎麼能把事做好 真是很難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arrett146 的頭像
    jarrett146

    Jarret's Blog

    jarrett14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