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對那些建商請人站在路邊拿著旗子 or 揮著旗子
已經看不爽很久了 因為打從第一次看到 就覺得那是一種完全沒有尊重人性的點子 就好像叫人當活靶子 在眾人面前奔跑
只是為了射中頭上的蘋果之類...
也許有人為求溫飽需要這份零工或這份零工薪水不薄
可是我每當看到either是國中生or是上年紀的流浪漢
或許多時候我看到的是中年歐巴桑 甚至6x歲的老伯老婦人都有,有些時候他們必須站在車流多的交流道出口第一個紅綠燈發傳單,有時候他們是站在鬧區與行人往來多的路口
天氣冷時 他們站在那只是拿根旗子...
人變成活廣告看板...我不知道該怎麼說
今天回家時 看到更誇張是 一個老婦人很努力的在揮動旗竿
我真的 真的 真的 不知道那些有錢的建商大老闆們
怎麼忍心付錢請這些人做這樣的事
如果是年輕人那也就算了...請不到人還是有別的辦法
有點良知吧 如果那些人是你的父母親 你該怎麼想
一直想投稿說這些事..只是我書唸太少 找不到好理論
支持我的論點..如果誰有 請告訴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rrett14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