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的黑帶訓練很悶的課程要上五週 每個月各一週
這星期是第一週 我好不容易熬到週四 明天再過就好了
今年感覺是slow start 因為去年專案做太多 已經夠了
現在處於醞釀期
我想把一些東西整理轉成黑帶專案 其實雖然感覺沒什麼 不過以後跳巢應該會很有用
總是學到了就是自己的 有多少料自己心裡很清楚
重點就是真的替公司省到錢

我覺得我總是在替自己開創新的空間 找新挑戰 還是新題目
上班不像在上班 像在做研究
另一件更有趣的事是 我沒事拿給大老闆參考的原文書 他竟然想要翻譯成中文版
如果跟出版社談成的話 哇 那我可能也是編者之一了 真是想不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rrett14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