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總是習慣講一些有的沒的工作理想與計畫, 不然就是話語間盡是一翻理性分析強調邏輯至上
*  總是期待多得到一些共鳴, 從希望期待到失望落空然候呆滯到必須妥協
*  總是努力的想抓到一點點的生活掌握權, 總是努力的想要追求所謂的更好, 但是永遠不會到理想 - 只是在享受那種沉浸自我的感覺 - 矛盾 -還說自己是務實派
*  總以為自己不是那麼一回事但從別人眼上看到與想的落差確是很大
* 其實愈來愈不喜歡那種情感上的負擔 好像那種只是讓自己生活變得更多的負荷, 我是不及格的 - 沒辦法, 回頭看自己, 談感情來來去去 說短暫快速消逝也不為過, 說沒有感情,工作可以更專注,生活可以更輕鬆自在, 然候永遠期待明天會更好, 從消極面到積級面, 自己像是一直不斷的在防衛, 找盡所有理由.
拼命看完三季的 The Apprientice, Trunp選人的方法就是淘汰法, 你的具備的條件再好, 只要做錯一件他不能接受的事, 就是You are Fired!
所以很簡單的去做所有決擇, 完全沒有加分或累計分數的關係在裡頭
我的問題就在於 生活與工作與感情完全不分, 完全用類似接進相同的邏輯系統在運作
結果就是 工作與生活可以相容的空間很大 所以感覺不出異狀 但是感情上就很難跟得上這種規則運作
結果就是 你永遠不知道自己處在哪個位階 ---危機之一
去年大概八九月後 就開始正視自己的生活危機
完全通訊中斷的狀態 完全活在回家恐懼症 但已至膏肓境界 然候無力的接受這個事實
你能怎麼辦? --危機之二
 
我突然覺得自已很久沒有什麼有的沒的的多愁善感之類
好不容易工作第二週後 把腳步與方向調整到一個可進入的狀態
其實 看不到什麼變化, 我自己心中有個把握而已
 今天去看斯巴達300狀士
很血馨 但是也有點funny 像是電動玩具殺千人跟過關斬將
但是似乎很難過的就是 當個王 就是沒辦法太把感情放在嘴巴上
理性與感性就是很奇妙的組合 很難相容的剛剛好 你永遠會困擾在怎麼把這兩者轉換(化)的非常好
我感覺
我感覺
我還是close的狀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rrett14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