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老闆的farewell party,
順便也包含我的告別, 灌掉一瓶紅酒, 刻意的微醺, 想要輕鬆的跟大家說感謝,說再見
昨晚很快樂,有點感傷,但是快樂與期待卻更多

Tina說我真的是悶騷, 我很遺憾他在我要走的時候才發現 哈哈
不過我竟然要當起她的師父耶, 真有趣, 一週內把事情全部交接完
她應該不知道這是天下掉下來的禮物, 明明不熟, 我還推薦她接我的工作
我想,選對的人與做對的事, 比起認不認識還重要吧! 
這是老闆一直教導的, "要替公司找比自己更好的人來接棒"
 
我很高興認識這群同事,老大哥,大姐,關心與照顧,很溫暖的一個辦公室,一個部門
我的運氣很好可以在這間公司完成我人生的第一份工作經歷 很捨不得 
simon沒掉淚 到是我覺得又是一段結束 反而是我自己眼眶紅了一下

歡樂時間總是會有結束的時候

昨天早上在去全拓的路上 邱大哥跟我說 他那天竟然晚上睡不著覺因為Simon宣布他要退休要離開 他也是個真性情的人, 昨晚看他一個人與著別人敬酒話離別, 那是一種背影的感覺, 上台唱首歌... 廖大哥也是一個寶, 即使他的笑話真的也不是這麼好笑, 可是真的很可愛,  永遠在叫人上台唱歌, 他也跟著唱, 其實是他真的很愛唱,...但不能否認 一個場合少了他還真的會太冷, 突然覺得昨晚的每個人都很可愛, 真的是要離別前, 回頭這三年多的日子, 我才3年多, 更何況是28, 29, 30年的老大哥們退休餐會的那種感覺...真的是另一個家了!

拎著行囊向未知的未來向前踏步 不管好與壞, 總是人生一場, 值得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rrett14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