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早跑去附近的starbucks吃早餐看雜誌短短的一個小時的時間我發現一些有趣的景象
 
1.看到送貨司機的貨車被吊走,唉,我應該早點頭抬起來幫他注意一下,無奈頭一抬起來時剛好看到車子被拖走的那一幕,心裡就開始覺得市政府如果有心,看報辦事(昨天才誇獎郝市長沒有把那個羅斯福路公車專用道廢除掉) - 那我得好好去投書一番, 為什麼在假日一大早沒什麼車潮的情況, 就要先拿貨車下手,而 且才短短的五分鐘時間, 貨車被吊走就影響人家生意的經營效率, 政府的法規常常就像省小錢賠大錢的邏輯一樣, 小地方要求得這麼龜毛, 真的影響社會的大策略都擺著不顧, 如果要規劃那市容整齊又要便民, 那為何不把那些停在人行道上的機車全部吊走, 我想身為行人的我常常要被機車卡來卡去, 還要擔心迎面而來的腳踏車會撞到我, 而騎腳踏車的人還瞪我為何不讓路, 哇, 我真不知道這是什麼觀念了, 所以貨車上下貨是常有的而且發生在台北市區到處,為何不好好規劃一些可以讓貨車正常上下貨的方案,甚至是用一些類似使用者付費的機制讓店家出點力氣政府協助規劃來解決而不是消極的找好下手的對象來拖吊, 哪天誰來要寫篇論文研究一下托吊車把車輛拖走的績效到底對台北市交通帶來多大的改善..真的, 問題要有沒有切到要點阿!
 
2.兩位媽媽帶著三四個小朋友到Starbucks寫功課順便兼串門子, 我不覺得這是適合的地方來寫功課跟串門子, 如果硬要掰的話, 我會說高腳椅跟桌子的高度根本不適合小孩寫作業,然候兩位媽媽站在後面監督與聊天還有小孩的大聲講話, 這樣根本無視坐在旁邊的我,然候小孩喝咖啡也不是好事情.真的要帶小孩子出門透透氣 就不要帶他們來寫作業, 真的要 我建議還是去麥當勞比較好 畢竟那邊有麥當勞叔叔陪你吃署條, 我們Starbucks熊不喜歡小朋友太吵還有媽媽串門子, 破壞享受Starbucks美味的氣芬, 怎麼說我都覺得很多事要替別人想 不是只自由跟權利完全沒有人本考慮-有人說我想太多-我就是想很多也應該沒礙到你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rrett14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