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難得有空閒也有人剛好有空想看電影

所以不免俗的 大家都跑去看那部 有慾望的城市 每個20歲女孩都想要找到流行與愛的那個城市

ok..看到一開始故事似乎很順利很完美的 因為如果你可以很帥氣的說 好 你想要的夢想我都給你 我都讓你實現

請問 還有誰不願意跟你在一起 至少我想10個有8個會說我願意 畢竟不是聖人 是凡人 

一開始真的很擔心 大家只看到 會是關注到 來到這個城市可以引起多少欲望 多少夢想  沒有名牌哪叫一個像樣的婚禮?

ok, 藉由名牌把自己提升到某個level? or 藉由名牌告訴大家 - hey 我也是跟你們大家都是同一國的 我們的眼光都是非常好的 非常unique的 或者說 名牌的意意就是追求一個遙不可及的夢?

如果我們把LV, Prada 降價到大家都可以購買的情況下, 請問還有什麼可以拿來塑造? 我相信會有另一個高價的品牌取而代之 - 正所謂對照了 愈得不到就會愈想要 也自然就會引起更多的關注 而這衍生的一堆 有的沒的 好的壞的動機與行為 我想在此不必贅述

不過好家在 在過程中 發現什麼叫 真實 真情 真的朋友 或者所謂的 relationship 到底是 做自己與他快樂的事 or 做自己覺得快樂的事 因為有他? 或者是 我們一起想辦法一起快樂? 還是 我就是喜歡跟你在一起?

最終選擇的是 簡單 實在 又體貼 兩個人願意發展的結果 你知道什麼叫愛 是自己在與自己爭扎
我到底要分多少我自己 給另一個人? 如果你願意 我什麼都可以切給你 那你就是真的很愛對方 

老爸一直告誡我 不要去計較兩個人婚後到底誰付出的多 有形或無形 兩個人就是兩個人 一起面對 一起分擔 即使你要出一百分的力氣 對方只出一分 你也應該要甘願受 為什麼?  因為你們就是一對 就是兩個人一起, 沒有分你我.

如果真的可以踏出這一步 我想沒有什麼叫不快樂的了! 人生永遠在學習如何看開, 除了自己 也有另一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rrett14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