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已過了半年,
經理之前說聰明一點的人要一年可以大概瞭解這個部門的全貌與運作
看來我應該可以在一年半以前達成
這是我對自己的自信
當你大概瞭解整個遊戲規則後
其實就只需要不斷努力去操作與練習
就像我現在知道了制度與工作的範圍後
也知道使力點在哪 什麼問題該找誰 人事時地物都有一定的熟悉
再來以前唸書的那套本事又可以再度上演
歸納分析推論挑戰執行
我想未來半年的yield應該會double成長
真高興
我可以很enjoyful在這裡
至少到明年
下一步將開始蘊釀~

另, 水手隊今天5:4贏紅襪 很好 值得鼓厲 因為這個隊的每一個人都有HR的實力 等到季中該發揮的都發揮時 那會相當可怕的
我相信明天對王建民應該也至少會拉出一到兩支HRs才對 雖然應該要替王加油 但是不能偏心 我還是水手隊的八年老球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rrett14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