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常跟老人吃飯 尤其今天中午跟一位與家裡很熟的長輩
其實這趟美國之行 也許對別人來說 我是去渡假
也許能放半個月的假 管他怎麼樣 都是很令人羨慕
當然我的感觸也沒少過 如果看過我的blog也許可以略知一二
只是不斷提醒自己 即使現在工作再順利或許一切都很平靜
那也只是一種短暫達到平衡 並非是長久都可以一直像如此般
因為世事難料 不管大環境小環境只要變動些許
也許你的日子又不一樣了 或許這就是小小地球人的無奈
(就像今天報紙寫到某銀行員工抗議一樣, 原以為的鐵飯碗也許也不再是鐵飯碗般的時候, 也不是中年失業,..等等)
我只是回憶著當初離開的動機與回來的目的 然候現在上班後看到的事物 與自己對未來的盤算 真的不能叫我不想多一點
當然長輩說 你們阿 還是好好安穩的過下半輩子 真的不要像我要當大老闆橫衝直撞 那多少是運氣還有不為人知的辛苦
其實很多事會有今天都是機運之類的話...
其實涉事愈深工作愈久 機運那真的占了一部份
這一切似乎都安排好在剛好的時間讓我聽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rrett14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