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得一個忙碌的週末 中午跟晚上都跟朋友有飯局 聊的東西不外乎是像工作是像生活 其實也蠻有趣的 因為對方的個性會決定聊天的內容像中午是稿笑的學弟 常常會把平淡的描述弄得很好笑 ":我有個同學想不到是國手,平常看他弱不禁風的樣子,有次聚會問他平常幹嘛,他說我的興趣是騎腳踏車, 你要是上google打上我的名子就知道了, 結果我半信半疑一查, 拍拍拍的一排出來都是他的名子在自行車比賽得名之類的...想不到我同學在腳踏車界這麼有名.."
晚上跟T公司兩位朋友喝咖啡,就談到想換工作的事,從他們言談中只有一直聽到xx要離職xx想離職xx已經去哪,我正想去公司,這大概就是園區文化吧..但是感受的只有不確定與不確定與未來該如何走,然候又聽到xx賺了多少領了幾張股票在xx公司..其實聊完還蠻累的...而且似乎沒看到更多希望. 想想你的生活會被什麼圍繞? 工作跟朋友跟情人家人還有原本的自己-你覺得怎麼樣會是你想要過的生活?
我想未來很難歸納很難規劃但是人卻常常在走自己沒想的路..無限迴圈..無限迴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rrett14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