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會問我-我過得如何?
我通常的回答都是 我每天其實都還蠻快樂的-其實說快樂到不如說平靜,充實,沒有失落

失落的生活有過 失戀的生活有過 孤單的生活有過 - so what?
到頭來是告訴自己為什麼要不快樂? 為什麼不能自己去創造會快樂的生活?

人生其實真的沒有什麼好太多煩惱的
很多事就是keep going
畫面一頁頁過去 life is so short! day by day, cannot just stop it..
好的事 壞的事 心中其實都有底
所以遇到誰是對的人自己也會知道
不用想也不用猜更不用去煩惱-期待相對的就是煩惱

心中平靜走在街道上 你之於別人只是個過往路人
別人之於我也只是街景中的一角
沒有人會知道誰是誰-更不會知道你心裡的世界-你的喜怒哀樂
這全部都只是之於自己的內心世界 - 你想反映在哪個世界?

就讓我自己與自己的人生很自然的持續進行下去 沒有干預 照著原意 繼續走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rrett14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