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移在工作與生活與情感之間的三個點
以前的經驗告訴我
太執著於任何一點對自己都不會是太好的事
剛剛從太執著情感面跳出來
想要砸入多一點到工作上
無奈工作就是這樣
一旦上手 你再多加速也是有限
對我來說 現在這部份已經加足了
所以
我現在需要找回來的是
生活+情感
也許生活要多一點
情感減少一點
只要有一點點
確定我不是冷血動物
應該就是夠了
生活 感情 應該是要平靜的
工作有機會時可以衝
沒機會時 多延申觸腳
剩下的
就是看自己腦袋可以想像到其它的什麼
我是情境類的動物
想象一個情境就可以跳入就可以享受
應該是我自己
沒有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rrett14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