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過年有點平淡也有點感慨 但是 也更愈益平實去接受與看待這代表歲數增長的一個假期
 
過年就是大夥親戚家人一起圍爐 聊聊天 講講一些有的沒的 說穿了 除了感受一下家人的溫暖以外,
就是無聊兩個字, 而我回想去年也不知怎麼的窩在房間看完兩套NHK古裝大戲的DVD,今年要我再如法泡製也覺得有點沒創意 甚至可以說 我是沒力這樣看啦
感覺放假很好,可以少去面對一些,我準備要面臨決擇的事情,一方面又回頭看自己這三年怎麼過來的 而未來這一兩年又是要怎麼過下去.似乎又來到一個轉折點 說長不長說短不短的過程 回來到現在三年多一點的時間點.看來工作是ok的 但是人際關係呢 朋友圈呢 感情呢 似乎看不到什麼明顯的長進.我內心深處還是覺得自己很失敗,談了一個失敗的戀愛沒有結果,然候陪扮著沒有穩定的生活秩序與品質, 每天眼睛張開都是抓舞著看不到的空氣與模糊的意象, 惟一是工作投入時可以排除這些沒有按格子排好的餐具先丟一旁
其實真的好多事都好想用心, 當一執著了, 什麼都往這裡丟, 偏偏是個無底洞, 而我的個性卻好像如此,個性決定命運, 只為了心中那一層感動 投盡身邊所有的一切, 到頭來也許一點都不值得
我的決定 我的行為 我的感觀 似乎都是這樣 率性的為之 以為的理性其實都是感覺與情緒
 
消失的夏天回憶 只是一幕幕的印在腦海裡 深層著 每當一個景一樣東西 都會觸動著某一個情節轉動著
但是人是奇怪的動物 行為總是與內心的記憶以不協調與不一致的方式進行著
而偶然爆發的日記只是一種情感上的出口我不要什麼對與錯的回應只是一個出口
 
自己不願去面對這樣的窘境.自己陷在一個泥淖裡 但不願正視 只願看好而不願看壞 有想要徹底再檢討自己一次嗎?
 
窩在床上裹著棉被,需要幾本書的沉澱與提示 精神力需再加強 溝通力需再加強 整個人感覺就是要翻過一次新,
 
年紀到了 開始也愈來發現宗教心靈寄託也是很重要的
想這麼多幹嘛? 改天還要去吃冰火波蘿包呢~

How can you believe in the promise of tomorrow when tomorrow's not promis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rrett14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