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都知道 我還是很依戀西雅圖的生活
沒辦法 怪自己離開太晚 享受太多
來到LA 雖然生活方便到不行
但是心裡大概還沒辦法轉換得很好吧
工作機會是比較多
只是看你介不介意公司規模 工作內容
還有是不是心中所想要的

plan 突然變得很重要, 因為這不是為留而留
也不是想回家而回家

朋友大家都勸我三思 不要急
其實我也不急阿 急的話 也不會現在才過來了

實在是看哪有好機會就往哪去吧

說實話 工作都是重新開始學習
雖然在美國工作聽起來頗好 看起來更好
但是真正的好壞與差別 又有誰能保證
太多資訊 太多比較 我也許知道 也許不知道
但自己要什麼 我很清楚了
所以 就別再勸我啦
真是近鄉情怯 往前往後看都有不捨
真正是需要勇氣去面對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rrett14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