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到我應該是個習慣做夢的人,
朋友反問我,那是什麼夢? 突然間說不出來
常常 事情都需要一段長長的蘊釀
在過程中累積轉換之際所需要的籌碼
你不能很天真的說 我想要這個 我想要那個
但是口袋缺掏不出半點可以兌換的東西
我也不希望現在辛辛苦苦的只是為了兌換一個獎品
我必須熬住,然候到時候可以有很多選擇
它不是貪心
只是你沒辦法期待那終點將會不會跟現在有所出入
為了讓這個風險降到最低
就必須把籌碼想辦法變得更有彈性一點
很難去想未來
應該說 很難去期待未來是什麼
我能做的
就是讓自己的每一天過得實在點 看得到下一步的那種
可以累積一點什麼 回頭看一個月的成績是有的
至於未來會在哪
我想時間到了自然也就知道了
一定要堅持
慢慢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rrett14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