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一直是平靜而不平靜
這幾日公司許多事情趕在長假之前要有結果而變得異常忙碌
其實忙碌的生活總是會製造許多的盲點
但我姑且不去看這些negatives
反而你會覺得自己所擁有的時間很寶貴
潛意識一直都希望自己生活是full schedules
因為那是一種自己被需要的補償心理
就像"這裡沒有你不行"的道理
但是
世上哪有這種事情 真的只是沒找自己能放下心情的地方而已
只是忙這幾天 但是已經有恍如隔世的感覺
自己一直想要刻意塑造有自我的生活型態與意識
原來其實並非如此 真的是凡人一個
或許我的張力不夠 所以才還能故做灑脫
我也很希望能有瘋狂的時候
但是理性一直占了多數比重
能如何
還是靜靜的享受午後陽光與藍天在我最愛的咖啡店in Seattle
也許心從何處開始
就從往那裡回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rrett14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