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ancuver對於在西雅圖唸書的學生來說是具有不可能脫離的臍帶關係
過去第二年在課程不是很重的情況下
甚至是已經沒有修課的期間裡
平均一個月固定開車上去一次
除了有好吃的中式港式與日本料理
重點在於他的食物新鮮可口與便宜
一樣的菜色一樣的價錢但在美國是美金在加拿大是加幣
等於你吃飯已經打了七折
更重要的是 因為亞洲移民大增 加上97大限後一堆香港人過來
造成這各城市的亞洲食物水準在這西北區域來說已經算的上頂級了
我常懷念這邊的日本料理 每每開車途中就期待著 待會又可以吃到美味的壽司與生魚片
然後嘴巴的口水已經開始在滾動了
 
這次時間緣故 沒辦法留在那過夜
但是能與老同學聊聊據據 已經很滿足矣
每每跟Max聊聊近況 聽他的生意經 還有他獨特的見解
都讓我帶著新觀念與新啟示回家  絕對可以說他對我有著很難描述的影響
如果說要最顯著的影響
我想就是雪茄了
因為他
我還可以在回台灣後
保有一點點在美國生活回億的最後防線
 
今天不例外的
到了downtown
一定是先來去日本料理一盤新鮮的sushi combo and shushimi combo
魚肉又厚又大片 而且新鮮 一個combo九片 不到台幣三百元的價錢
我想台灣就算給你四百元 也吃不到等價的東西
Cigar house在vancuver想不到也快絕跡了
北美洲禁菸禁的凶
但是在這邊的好處是 可以抽到真正的cuba cigars 這是美國沒有的
難得與好友一聚 一支Vegas Robinais 就算貴一點也是值得
又不得不回想起當初在Montreal過了五天如此般的生活
但是這次心情不一樣
因為很明確的未來與當初學生時的心情是完全不一樣的
 
當出了國後 在他鄉遇到老友的感覺很奇妙 雖然不常連絡但是大家總是相當有默契的可以聊聊
時間可以讓一段關係愈陳愈有味道
而且不會消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rrett14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