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我還蠻懶的
大量的應用網路上的方便
真的一個人的時候
能省的時間都省了
訂雜誌上網訂
買書有時也是網路上看看書摘標題就買了
CD也不例外, 我固定聽的那幾位 有時瞧到有新專輯也是就買了
覺得很方便
因為隨時想到就可以逛
但是真的要出門 還不一定
半夜你要去哪逛阿 敦南誠品嗎 算了啦
一個人半夜去逛那裡是耍孤單嗎
-----
預告嚴長壽的新書, 我還沒看到簡報檔, 但是那個標題很動人
一下子我又覺得有活力了起來 --"我所看見的未來"
要為台灣找到新競爭的優勢 不要以為不可能而不可為
每樣事物都一定有他存在的價值 只是我們不一定看得到 想得到
就像今天下班前在跟其它主管閒聊 說什麼選舉不知道會怎麼樣之類的
阿 先姑且不論哪一黨如何,我們台灣在選舉創意與經驗還有策略這些年來應該已經
製造出不少know-how了!開個選舉學院還是大學也不為過, 這個也是不錯的阿~
其實還是老話一句 postive thinking 永遠可以找到快樂與動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arrett146 的頭像
    jarrett146

    Jarret's Blog

    jarrett14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