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lways都是在想
怎麼可以讓自己變得更好一點
希望可以讓與我接觸的人都覺得很舒服, 我跟他們在一起相處是很好的
然候也希望我覺得是壞人或討厭的人 讓他們徹底發現他們自己真的很不受大家歡迎
還有我自己一個人時 也是隨時在想著怎麼讓自我可以成長 無論哪方面
雖然這點很難 但是心中的熱情是必須保持住的

你知道嗎
當可以寫這種東西當做日記時
就知道這人龜毛又愛作夢 沒事亂扯一些好像很正面的話
其實無非是任性到希望世界變成自己的世界 照著自己的意思走

因為我只希望 每天都快樂的過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rrett14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