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d of Brothers 一部HBO迷你影集
描述美國101空降師easy連 到諾曼地進行空降登陸作戰直到二戰結束的歷程
記得剛在台灣播出時 我正在當兵 但是每次放假回家 我都還是要把播過的片子拿出來看
不斷的看
當時的我 心情很差 只有再看這部影集時 可以分散我的心情
想著自己也許是劇中的一名小兵 在沒有任何個人的前途與希望的情況下 在一場短短幾分鐘的戰鬥中 消失在世界上
而我 在這或在那當下 還可以自由自在的呼吸著 就不應該有任何藉口與理由說自己心情不好
當時也許想著退伍後 這一切的煩惱就可以隨之消失
但是 沒想到 事隔一年多 我身處在異國 不同的場景 不同的人事
但是煩惱依舊
於是 我又把這部片子拿出來看了
於是 似乎沒啥變化 沒啥成長 煩惱還是在
我真不知該說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rrett14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