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聽了 我最愛的Jazz pianist, Keith Jarrett的concert.
等了七年 終於讓我在美國聽到他的live,
雖然場地的關係 不能把Jazz的音樂表現到最好, 但是在聽了他這麼多張CD後
今天只是為了看到他本人跟他的演奏時的神貌
我對於喜愛的事物 在花錢上 絕不手軟
所以我買了最貴的票79.5, 然後很幸運的 我的位子在第五排而且是最中間的位子
剛看到他走出來時 很感動 因為這又是一個夢想的實現
當夢實現後 接下來的
就是該如何給自己編織下一個更好的夢
而且 重點是
他要怎麼去實現
其實 該如何讓自己滿足 是件很重要的事 因為 能夠不滿足的理由太多了
找自己想做的 然後喜歡的去做 現實就不是藉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rrett14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