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的心真的很複雜 

就連我自己也是 

我常常不知道要站在什麼角度來看我自己 

某些時候 客觀的角度來說 我似乎是個壞心的人 也許也是個好心的人 

某些時候 我很堅持我這樣做是為了別人好 

某些時候 我只是很白癡的在幫某人著想 心中也很明白這樣做 不會有任何感激與回報的 

就是這樣 我常常只是為了自己的感覺在辯解 如果說 我的做法很合理一點都不誇大 

那也只有明眼的人 知道我在做什麼 這樣的人 就會是我的好朋友 如果不知道的
那真的 就是過客了 

我的所作所為 還是這麼得低調 低調到 讓我自己也開始懷疑 這意義在哪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rrett14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