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覺這篇放在飲食這欄有點拖垮前面幾篇介紹美食的文章品質

今天Paries約吃飯 因為我上次在暗示他說 我最近又想吃大漢堡了

其實也剛好是因為 馬克從大陸回來

以前在西雅圖跟這兩位學弟共渡過一段美好的歡樂時光 - 有沒有美好 這個形容詞可不太好

不過就是自從上次在美國分手後 就是第一次看到馬克

所以今晚吃飯感覺大漢堡並不是重點

因為根本沒吃到大漢堡 害我還小小的期待一下

話說到我們部門的馬修的美國同學恰巧是Paries的好朋友-吳宜憲

在他的不知從哪看到美食報導建議之下 帶領著大家來到一間 他說是便宜又好吃的吃到飽的美式餐廳

剛下車時從大門踏進去時 感覺還不錯(可能是因為剛好門口坐了幾位正在拍照的可愛妹眉...)

滿心期待的想 好久沒吃什麼吃到飽了 應該是可以大快朵頤一番

"我們會出十道菜 出完之後若你們還想吃任何一道菜可以再點 用餐時間是限兩小時"

嗯嗯嗯..我的十道菜畫面就像是Firday or Chillies 點的那種 感覺不錯 十道 會不會太多一點( 不過有Paries跟馬克在 我們不須要擔心吃不完的問題)

第一道..生菜沙拉 沒感覺..這是餐前菜嘛 第二道 一堆署條 (天阿, 比麥當勞署條還難吃..我根本就已經唾棄麥當勞署條了..)

第三道開始總該要有點樣子了吧...什麼法士達一人一塊 做得跟春卷差不多大小 (開始懷疑這是什麼吃到飽)..

第四道炸雞一塊...我..我不知道該說什麼了.我想35塊雞排會好吃一點..好像現在覺得可樂是惟一我喝下去還會笑得出來的東西

第五道義大利麵..我覺得我在美國自己下廚做的也不輸給他..一人一陀 (是怎麼樣 這裡是集中營嘛 伙食配比)

第六道等很久..才等到的Pizza一小片 (我用小這個字眼是因為他比我們平常吃的那個一片 又小了半號)好不好吃..應該不用再說了

第七道..辣雞翅 兩隻, 這這我想烤肉醬塗厚一點味道都差不多..

第八道..夠了..我已經不想再吃, 果然還沒一輪就已經吃到飽了

忘了後面幾道食物 也忘了這間到底叫什麼餐廳, 然候根本也不用限時兩小時用餐時間, 第一個小時結束前就已經放棄了!!!

後來不知道誰提到 這間餐廳是從德洲引進來...我...我想這是吃到飽的冷笑話嗎? 

不過從頭到尾其實吃飯不是重點了 還是跟學弟們哈拉打屁跟討論可樂真的很好喝之類的話題才是主軸

所以..最後回家時 就得一箱zero coke作為今晚的ending 獎品

還是很高興很快樂啦~~~~

真是夠搞笑了 Paries仍然欠一餐大漢堡!!

arrow
arrow

    jarrett14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